碎星

永远热爱生活

回忆录2(想点码点)

既然卡葭又合体了一次,那就再搞点回忆录康康吧,可以说是在记忆中翻箱倒柜了。


1.「疯狂被安排的卡妹」

19年2月初俩人排位完去匹配,各带了一个水友,还说谁先死谁唱歌。

为此蒹葭使出各种招数(黑手),卡妹很猛,直面屠夫,所以次次优先起飞,俩人打了一个多小时,卡妹全程从头唱到尾。


卡妹:我上椅了你得来救我啊。

蒹葭:卖了卖了。

卡妹:你得正常打啊。

蒹葭:正常打就是卖了。

(虽然还是老老实实去救了)


不得不说当时看蒹葭视角卡妹给我的感觉就是呆呆懵懵的,偶尔一惊一乍,偶尔“我卡了”。


2.「出处:蒹葭2019生日视频」


【对蒹葭的第一印象和现在印象】

卡妹:蒹葭给我的第一印象,刚加好友一起打排位那会儿也没有语音,话也不多,很高冷,可能是害羞吧。现在的印象呢就丰富了呀,小嘴叭叭的,各种无厘头的话,有时候又特别安静,半天也憋不出来一句话,我想多半是受委屈了。刚开始的时候还是有点错愕的,不过现在麻木了。感觉蒹葭开变声器还挺好玩的,挺有趣的,而且开了变声器他那张小嘴就更能叭叭叭了。


【如果蒹葭是女孩子愿意让葭妹做女朋友吗】

卡妹:想~都不敢想,太闹腾了。


【最想和蒹葭说的话】

卡妹:蒹葭很棒,性格很好,又挺懂事的,而且年纪不大做直播也做出一些成绩来了,之后也要好好加油哈。


【对于蒹葭喊卡妹的看法以及是如何和他成为双排队友的呢】

卡妹:还有蒹葭喊我卡妹这个事,好像是刚认识我没多久就开始这么叫了,后来又顺水推舟叫成妹妹了,主要太久了,我也掰不回来了。何况和一个宝宝计较什么呢。(那段时间蒹葭的口头禅是“毕竟我只是一个宝宝”)第二赛季赛季末那个时候,那是我我单排,排到了蒹葭,然后那把他躺赢了,于是乎他就加了我好友,我也就同意了。而且双排效果显著,就一直都排下去了。


【为什么这么宠蒹葭】

卡妹:蒹葭挺讨喜的,而且年纪又比我小,我不宠着难道让他宠我吗?


3.「准备好了吗?」

记忆中有三次

第一次是俩人还双排的时候,准备排位了。

卡妹:准备好了吗?

蒹葭:耶斯!(超可爱)

第二次是200211开黑

开始之前卡妹:准备好了吗?

蒹葭:嗯!

过了一会儿,蒹葭:你和你现在的双排队友也这样吗,就“准备好了吗”“准备好了!”

卡妹:没有!就对你!

第三次210123开跑酷模式

开始前卡妹:准备好了吗?

蒹葭:准备好了!


感觉变成标志性对话了


【还有记得的朋友欢迎评论补充】

评论(4)

热度(6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