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星

永远热爱生活

没有人不喜欢鲜花掌声

没有人不喜欢被簇拥

感觉距离喜欢上你的日子已经很遥远了

那时候你也才十六岁呀

我喜欢的你是有点毛躁有点膨胀的你

想看你社交 想看你和别人玩

可你好像不喜欢和别人玩 好像也不是社交型人格

不知道你现在有没有变

不过这种特别的经历一定会改变人吧

被人骂也很累吧

每次战战兢兢上场怕出错也很难吧

说着自己都被骂习惯的时候你在想什么呢

明明是为了朋友进来的

一直都不觉得你想要什么名次

与其说想站上最高处不如说是站不到那里会让人失望吧

本来应该是快乐的

好快啊 都三年了

我怎么还在为你和卡梦的错过遗憾呢

命运会不会太巧了一点

不过我知道那是因为阿福在你心里比卡梦更重要啦

不过现在呢 你怎么想

今天第一次知道原来你的房管并不喜欢他

我想也不是不喜欢他吧 只是他的粉丝带来了很多恶意

不过也确实没错 大家都是从自己喜欢的人角度出发

阿福又凭什么要被拖住后腿呢

本以为是兄弟一场 不留遗憾 大家都是一群老混子嘛

但事实证明总归利益会搅浑一部分情谊的

不知道真实的你们到底是什么样子的

不知道现在你们的关系到底如何了

只能说当时的拥抱不是假的 黏人也不是假的

叫他蒹葭叫他墩儿不是假的 

叫他小福叫他fer不是假的

不知道今年你过生日的时候是不是已经变回那个普普通通的小主播了呢

不用再贪黑训练 不用再被骂了

电子竞技真的无情 可偏偏我喜欢的却是里面的少年情谊

赢了对我来说不过是锦上添花而已

回不去了

只不过就是知道回不去了 才格外想念

不想念你的少年脾气

不想念你的敏感情绪

不想念你的无理取闹

但想念你的热烈友谊

想念你的玩闹嬉笑

想念你们的过往 庆祝 喜悦

好想回到两年前跨年的那个晚上

往后的半年才算是我最快乐的日子

可是 好短啊 我好遗憾啊

不是遗憾没有拿冠军

是遗憾回不去了啊

评论